旧照片,以及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的一些回忆(3)

当时去酒店追星的米兰球迷应该都看过这幅大尺寸的素描画,拉齐奥小队长时期的十三哥(拉齐奥因素再次醒目),画得很好很像。画的作者想找十三哥合影,一直阴差阳错没有成功。在超级杯结束的最后一个晚上,她在球员用餐的二楼餐厅外等了通宵,终于在次日早上和十三哥见面合影。

(本来照规定,非酒店住客是不允许这样过夜的。那回接待球队的北辰洲际酒店明白球迷来一趟不易,做法很人性化,在保证秩序的前提下多有通融。所以到现在我对洲际这个酒店品牌的印象都很好。)



姑娘对过程的记录值得一贴,热心人小布布闪亮出镜,扮演重要角色:


永远难忘的12小时。比赛最后赢了,我最终也如愿等到了和桑德罗单独的见面。一直不敢想象,现在回想起来都像梦一样,谢谢伊布谢谢加图索谢谢酒店经理保安……最后所有的人都在帮我达成所愿,当然还要谢桑德罗!谢谢你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存在~

其实也不是画,主要是诚意和坚持。直到早上开车前半小时,伊布亲口跟我说“你不要着急我会帮你”,我才确信我真的能够见到桑德罗了~桑德罗是最后一个下来的,真是“爱好睡觉”的人看见他下电梯我没打扰他,等他吃完饭出来,N多队友帮我喊他“桑德罗,有人等你”,他就腼腆的过来了

是啊,加加帮我们拍的照片,一边还打趣他,神马内容我不懂,但桑德罗好像笑的听不好意思

我没主动跟伊布说话,我答应了酒店的人不乱骚扰球员,所有人下来我都是远远的跟他们招招手笑一笑,他们也都会回报,伊布是吃完饭看我一直站在那,好奇来问我,我给他看了图画和问桑德罗收到我的礼物了吗的字条,决定拔刀相助,差点给桑德罗打电话~

我也开始喜欢伊布了~(哈,怎么有得人好处替人说话的感觉),传说中他的傲和拽,其实只是率真而有性格。酷酷的表象下,伊很通情理甚至是善解人意呢~记得那天他读了我给桑德罗的字条,特地问了我两遍:“你不要签名吗?你真的不要签名吗??”……哈哈哈,现在想起来那样子好可爱~

我想他们其实是挺在意球迷是真心喜欢某人还是一味索取签名吧。我说伊布善解人意不是乱夸的,看到桑德罗下来的时候他在旁边提醒我:“等他先去吃完饭的”,我当然也拼命点头,顿觉与伊布心有灵犀~


怎么样,甜美可爱小阿金有没有?然而在那之前两天才有男球迷吐槽他架子大、不理人。可见他脾气好不好,得看在谁跟前,和什么事有关。拿这件事来说,小布布一边对女孩子伸出援手仗义相助,另一边把十三哥的饭量都考虑在内,何止是善解人意,简直是贤惠周到又体贴(


所以那天我在银泰门外拍完照片,怎么不一时百感交集。世人只道小布布是江湖上有数的刺头,四海为家兴风作浪的一条泼泥鳅,哪知他甘心褪鳞并爪,唯某人马首是瞻。善哉善哉!缘分二字不可思议。

想当年我开始萌这个cp的时候,那是何等的毫无指望!小布布登场时根本是个反派角色,OK?十三哥官方认证的对头,“E una merda”,足坛辱骂最强音。试问起步还能更低吗!日本网友Junko主持的内斯塔球迷yahoo群组风气极好,小布布是论坛中唯一拥有黑称的球员,“Nasty little Zlatan”(“垃圾小阿金”?),简称NLZ。大家都觉得他乖张又讨厌,还是个钱串子。来自世界各国的球迷姐姐们困扰地皱着眉头:“那个NLZ又在媒体上讲我们桑德罗了。”“烦死了,他是在挑衅吗!”只有潜水的我咂摸出一点味儿:“等下,这好像不是挑衅……?”但我没敢讲。


中文这边更不消说。那还是内斯塔球迷中拉齐奥系和米兰系两边会严肃论战的时代!在十三哥的cp这种空中楼阁的问题上,朋友们也很严格,村长根本过不了拉齐奥系那一关,她们力推的干花弟弟又受到米兰系杯葛:“你们这娃咋回事,咬人?不是看在他哥份上早打120了跟你们讲。”想想这当儿我兴冲冲扛着一个小布布冒出来:“诸位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” 双方肯定一起回头怒目而视:“你又在搞什么奇怪的飞机!”

我能说什么?我大气都不敢出,分分钟从长老骑士团除名的好吗!连“偷香手册”我都是用马甲发的。

再加上现实发展也不尽如人意。小布布第一回跑来意甲足有五年,虽然连番告白,基本上是对墙喊话,“我心向明月,明月照沟渠”的状态,和十三哥的关系没有实质改善。08-09赛季结束他离开国米,转会去了巴萨。眼看都不在一个联赛了,还有什么戏,我叹息几声,就玩别的去了。

哪里知道他次年会杀一个回马枪,空降米兰!运道好,一年之后皮小洛又跑了,十三哥身边出现真空,小布布坚持不懈,成功上位,居然在我眼前谈笑风生、你侬我侬起来了!

对于我这个cp炒作小能手来说,整个心路历程就好比入手一支跌破净值的股票,捂了六七年,也没抱啥希望,忽然一下拔地而起,连板涨停,惊喜之余也很是惊吓。这么小概率的事情都能搞出下文,小布布了不起!感天动地,励志传奇!我自己也不错,有眼光,有运气!


最后补几张图:

这张是我在酒店大堂拍的,虽然有些发虚,但是氛围到位,大佬出行的气势出来了有没有!



和小布布上大巴的图再补一张,因为特别好看:



拍这张的网友原话:内斯塔你就是个雕像……

(那次北京之行,十三哥的美貌得到目击的各色人等认可。




这是那个长得很像小罗的人,以及引起的骚动~我讲古不是乱讲的,都有依据的。



这个动图就是我说的十三哥想给我朋友签名被阻止的那个瞬间。十三哥超级活泼可爱!




End.

评论(22)
热度(27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大猴 | Powered by LOFTER